Wednesday, February 6, 2013

人生没有undo键

 我人生中的第二张圣诞卡片
还有postcard和keychain
谢谢李佩玲小姐啊
虽然没有庆祝圣诞
但是还是很温馨
多姐賽=)
这么慢放上来sorry啦,哈哈
都快农历新年了呢...><

而我现在要做的事
就是非常头痛的想
该把大家送的那么那么多keychains挂在哪里
=.=

only jenny两岁多了
我才发现好像没有放我和阿爸的合照
虽然我们的合照少之又少
所以今天来show一张
爸爸农历生日那天
妈妈弄的长寿面和鸡汤
一极棒 =)

~~~~~~~

我家有个非常非常怕生人的喵喵
可是却非常非常聪明,听得懂人话^^

还有个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欢给人抱的咪咪
我腿上的疤痕都是他的杰作! 

~~~~~~~~~~~~~~~~~~~

没事来晒晒作品
我的《游子的心声》被登在2012的SMKBS校刊
自己看了的感觉是....
鸡皮疙瘩+鸡皮疙瘩+鸡皮疙瘩=鸡皮疙瘩
所以最终把“将原文po到only jenny这里”的念头打消了...

就快农历新年了
心情复杂
相信很多游子都懂
想要享受过年
可过完年后又得重拾书本啊

天啊!
我整个假期,头脑都在放假中
连英文都没说过半句
回去NZ后...我...TT


算了!
(本来要‘唉’的。自从有人和我说一天叹气三次会倒大霉后,我几乎和‘唉’字断绝来往了)
还是准备过年吧

我换了新发型哦
这次回家进了三次的saloon
我真是服了我自己
新发型
新年见
^^

p/s:
给标题骗到的人
真的是对不起啦
千万千万别把电脑银幕砸烂哦

可是说真的
我们每一天的生活
不也真的有应证到
“人生没有undo键”
这句话吗?

就像你按进来看了
始终是按进来了
=P

人家真的是想不到该放什么标题嘛...

Accept your life if you can't change it.
Change your life if you can't accept it.




1 comment:

林顺成 said...

有种被骗的感觉,但是算了吧!没关系,反正只是无聊来看看的。